传递爱心  为特奥加油高校活动启动

       10月2日,将在上海举办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对于全中国的智障人士及其亲属都是百年不遇的盛会,为迎接上海特奥的到来,全国各地慧灵都通过各种方式为特奥及特奥健儿加油。

         天津慧灵在天津地区高校志愿者的支持下,于919——10月20日举办“传递爱心为特奥加油的大型高校活动,参与院校有: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两所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工业大学两个校区、天津财经大学。中医药学院本次活动通过特奥知识宣传、智障知识宣传、慧灵学员作品展示、义卖、大型签名的形式,展示智障人士的风采、呼吁高校学子正确关注智障孤残人士,并将各高校签名横幅带到上海特奥会,为特奥健儿助威!

         目前,已经在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顺利进行,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为特奥加油的队伍中!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