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关注慧灵报道

    2007412日至今,城市快报的记者杨子炀、实习记者江莹、摄影师杜海及各届社会爱心人士都在关注着急需搬家的天津慧灵。从414日星期六报道了此事后,陆续有爱心人士打电话来,为慧灵提供低价的房源,有宋女士、张先生等。接到各位爱心朋友的电话,我们的员工都为之感动。虽然因为有的学员身体不方便、有的学员病症不允许高楼层,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但大家的热心帮助,让慧灵员工备受鼓舞。

在员工会议上,大家都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去投入工作,用更好服务去会回报大家的支持;在学员分享会上,我们可爱的学员国宾说:“我是炫彩组组长,我代表大家谢谢关心我们的好心人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做手工,报答社会。”

    再次感谢那些帮助我们的朋友们,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慧灵一定能找到合适的房子!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