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食代携手慧灵孤残学员庆生餐会

629日下午3点,随着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响起,来自天津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的30 余名孤残学员和工作人员聚集在大食代美食广场,在为慧灵学员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活动。据了解,本次庆生餐会是由大食代餐饮有限公司专为慧灵孤残学员举办的。

大食代餐饮有限公司郑经理介绍,大食代不但要传承美食文化,而且要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从本月开始至086月,大食代将在每月为慧灵学员举办庆生餐会,同时也在美食广场设立募捐箱,所捐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慧灵孤残人士的日常生活开支。

在庆生餐会启动仪式上,慧灵学员的一曲合唱《因为爱》,把在场的每一位在场朋友的心都感动了,大食代的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和这样的人接触,感觉他们好可爱,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帮助慧灵,帮助这些孤残朋友,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

慧灵创办人孟维娜女士说,慧灵作为一家民办非盈利机构,一直致力于通过社区化的服务模式,来呼吁社会各界用平等的态度去关注智障孤残人士,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相信大食代的善举,定会影响更多的企业加入助残的行列,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增添绚丽的一笔。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