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夏未来残疾人艺术节

418日天津慧灵的老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第五届华夏未来残疾人艺术节。21日下午,终于我们要参加文艺展演了,准备了好久,大家都很兴奋。本来很紧张的老师们,看到学员高兴的笑脸,一下子也轻松了好多,重在参与嘛~~

第一个上台的是我们的男歌星——王雨坤帅哥,演唱周杰伦的《菊花台》。为了给自己壮胆,他还邀请了在慧灵的好朋友武腾陪唱。他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唱让坤坤阿姨高兴的流下了眼泪;

接下来是我们的小合唱《因为爱》,慧灵师生共同演唱,慧灵学员亲手制作的“让世界充满爱”六个爱心大字,向每一位发出了爱的邀请:因为爱,让天地无障碍,面对未来,我们用心期待!

慧灵最后一个节目是歌表演《晴天》,由我们的义工朋友,来自韩国的崔韩娜小姐伴奏,看着大家默契的表演,在场的每位慧灵老师心里都很感动,虽然在工作中,我们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有时甚至觉得自己的引导丝毫都没有效果,但看着台上一张张认真、可爱的笑脸,我们深深体验到他们想要表达的情感——虽然不懂什么叫体贴,但我希望人人幸福生活,虽然付出的只是一点点,但我幼小的心灵,永远是晴天!

在演出当天,城市快报的实习记者江莹和摄影师杜海也到现场为我们助威,还有天津师范大学志愿者姚瑶、张伟、天津大学志愿者汪博、社会义工司鹏,谢谢你们的现场帮忙。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