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复活节

——小韩村之旅

   47日,应武清区小韩村袁神父、林神父之邀,天津慧灵组织了“感受复活节”活动。慧灵创办人孟伟娜女士、许国贤神父(意大利人)专程从北京赶往小韩村。本次活动本着以学员为中心的宗旨,让大家通过欢庆天主教的复活节,了解宗教文化的博爱,体验教会的温暖。活动中慧灵的老师及学员们都为修建小韩村教堂献仪。学员武腾、武路当场把自己平日节省下的零用钱献了出来。“社会上的人都来关心我们,我们也应该献出自己的一点儿爱心和力量,”武腾的话感动了大家。相信这也正是学员们以一种感恩的心态来面对生活、面对社会的真实体现。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和老师们的心灵感触是巨大的。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慧灵与小韩村教会的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慧灵的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开始认识慧灵、走进慧灵。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