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灵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创办人亲自赶来                                共同演绎爱的乐章                      正在住院的国宾开心前来参加属于他们的音乐盛会


         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天津慧灵首届音乐会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我们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有来自各所大学的慧灵志愿者、各爱心企业、国际朋友、NGO同行及小韩村的农民朋友光临现场,与前来为天津慧灵加油的北京慧灵30余名师生交流、互动,使音乐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12月21日的音乐会,在小韩村爱乐乐团的一首抒情的《心颂》中,开始了这场特殊的音乐会,没有专业的舞台,不是专业的团队,一群特殊的观众。中场互动环节,慧灵爱心大使带领慧灵学员在欢快的圣诞歌曲中,答谢一直以来关注慧灵的各界朋友, 发送糖果、互动游戏、爱心义卖,短短的十分钟,现场歌声、祝福声汇成一片爱的海洋。下半场的演奏曲目《欢乐颂》、莫扎特《G大调小夜曲》、《瑶族舞曲》、《拉特斯基》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每一位在座的朋友为舞台上的演奏喝彩,为不懈努力的新农民喝彩,为台下一样有着演出渴望的纸张人士喝彩!演出最后,小韩村农民爱乐乐团还在大家的热烈要求下加奏一首《歌声与微笑》,音乐会也在这欢快的节奏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音乐会,慧灵经历了许多的困难,但在社会各界的协助下,我们依然不辍展示了智障人士与社会基层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潜能。在此,我们特别鸣谢:

        康师傅矿物质水的爱心赞助与现场义卖桌椅的帮助;

       天津武清区小韩村农民爱乐乐团的倾情演出与前期付出的努力;

       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寒冷的晚上不懈的服务;

       北京慧灵可爱的同事及学员鼎力的支持;

       天津大学团委的大力协助;

       每一位慧灵谨记的无闻朋友的付出与无私的资助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将全国慧灵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朋友:新年快乐!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