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宵——王傲蕾

    217日(年三十) 下午四点,到活动站。我一进门,看阎老师正在忙活给我们包饺子,她为了我们都不回家过年,她让我们敬佩。我看见武璐在打扫卫生,一直忙活到5点半。然后,台湾姐姐来了,还买了许多东西看望我们。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是我一直以来盼望的一天。

        6点半,汤姆叔叔和杜姐姐也看望我们来了,带来了意大利面和他自己做的蛋糕。吃饭呀,武璐先喂我,这让我很感动。阎老师也要喂我,她们俩都争着喂我,我很感激。这里跟家里一样,给我带来了温暖。韩国阿姨也来了,她喂我喝水,她自己也有孩子,都顾不上照顾,对我多有爱心呵!汤姆叔叔拉着我的手和我跳舞,那一瞬间,我感到我跟正常人一样,享受生活的乐趣。11点半,爸爸接我回家,我非常依依不舍地和大家告别。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