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活动体会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当时决定去天津大学参观,体验一下大学生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上午九点半,我们七八个学员在宋海春老师的带领下走出了慧灵。

一路上宋老师不辞辛苦的推着我。他本来已经感冒了,再推着我路又远让我真是好感动。走进天大校园里面,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动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津大学。天大的校舍可真大,既干净又安静;清澈的湖水和岸边得垂柳无不释放着春意。在校园里面看到莘莘学子紧张而又忙碌的身影,我很羡慕他们。

中午到了,我们来到学校的食堂吃饭。食堂很大,是两层的仿古建筑。当时正值中午吃饭高峰期,但里面的吃饭的哥哥姐姐都是有序的排队打饭。在宋老师的带领下,周老师、胡老师及天津师大的大学生志愿者也忙着给我们打饭。食堂的工作人员见到宋老师给我们打饭,就问:“你们带这些残障孩子出来活动累吗?”宋老师他们异口同声答道不累。听到这些话我内心很高兴。我没带勺子,宋老师特意为我买一把过来。然后,站在我身边一口一口地喂我吃米饭和汤。由于我的肌肉紧张,手脚不停的颤抖在为我饭时让他很是为难。但是他仍一口的喂我吃完午饭。此时我的内心既感动又幸福,是慧灵是我感受到暖暖的春意和无与伦比的幸福。

天津慧灵缤纷组学员       王傲蕾

200743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