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交流

慧灵高校志愿者负责人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7915 1245


     
915日星期六上午九点,慧灵携手一直以来给予关注和支持的高校志愿者负责人,在红磡活动站炫彩工作室成功举办了以心与心交流为主题的茶话会。本次参与院校有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雅安道校区、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河北工业大学红桥北辰校区、天津体育学院、天津中医药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等九所学院。

    交流会上,慧灵服务部社工就慧灵的服务模式、高校志愿者在慧灵服务中的重要角色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公共事务部工作人员也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自成立以来与高校的合作,同时就下半年的高校活动与大家进行了融洽的沟通。上午十一点三十分,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成功结束。

    在此,慧灵感谢各位高校志愿者朋友的支持。希望通过我们的高校活动,高校学子能以接纳开放的态度与智障人士牵手,从而使智障人士能走进高校、体验高校文化、感受社会共融。

 

 

 

 

 

 
天津市南开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   招生电话:022-2741689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